close

 






這次夏日限定幾乎是版上的情報文一出來就被燒到了lol

一見鍾情的是拼圖款,後來覺得香蕉款也超可愛的!

彩色橫紋這種基本款當然也少不了啦!



 

以下簡單分享


拉開來的樣子









基本上三款圖案的循環都短短的

(可惡我還想要多一點款式的香蕉!!)



我的金音紙膠帶不多,只有買過提帶款的雨滴 紅底星星 西洋梨

紅底星星厚度厚,不好撕,容易撕成失控的曲線

雨滴款厚度不像紅底星星那麼厚,也比較好撕

但是使用的時候都會將下層紙膠帶的表面撕起毛邊

(雖然我後來將這缺點視為這款獨有的特色啦XD)

西洋梨款消失很久所以沒有心得(汗)

但我真的很愛這種水果的樣式~

將舊款的前言提了一下之後,就要介紹這次限定款的材質啦

1 ) 色彩鮮明 / 使用UV油墨耐光照
2 ) 環保材質 / 使用壓克力水膠對環境無汙染
3 ) 可重覆黏貼 / 不殘膠不破壞黏貼處
4 ) 最透明 / 最薄最具透明感

以上是官方介紹

我覺得第一點金音一直都做得很好,

第三點也真的不是唬爛的,我拿來試在無印良品的繪本上,

無印良品的繪本是一種接近圖畫紙的材質,

儘管紙膠帶可以重複撕貼,還是很有機會可以將紙撕破或是撕起毛邊

之前用紅底星星款,儘管再小心,撕起的時候繪本還是被撕一塊下來

但限定款表現比舊款好很多,並不會撕起毛邊


(跟手邊的mt藍底金箔表現差不多)

但我只是試驗性質


所以不敢太確定是不是大部分紙質都不會被撕壞

但這次的材質有比較好撕是真的,

前面提到紅底星星很容易撕出失控的線條

但同樣寬度的拼圖款可是好撕得很啊~~









簡單分享,希望能趕快看到全包版友的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621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