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塗指甲油了噢!!!!也很久沒來美甲板發文了

標題取了個可口的名字,因為依據我的經驗,標題越好吃越容易吸引人點進來:p

這篇也可以當成試色文,主角是UNT的GD075夜色香水以及OPI的B92史瑞克綠

先來看試色

GD075夜色香水









是個很顯白又有質感的巧克力色

接下來是OPI史瑞克系列的B92 這色已經停產了

這是我第一次擦這個顏色,本來以為會很可怕

但其實是個顯白又不易撞色的好顏色!!!!!









兩色配在一起的感覺





既然這篇分在彩繪,當然有彩繪圖啦

近看會發現塗得不是很好,因為實在太久沒碰指甲油,手很抖

不過遠看效果還滿不錯的













因為要試色的關係,左手是以夜色香水為底色,右手是以史瑞克綠為底色

我都會塗Base Coat 但卸掉的時候發現我的右手黃的一蹋糊塗啊.....

我塗指甲油以來沒這麼黃過>"<

不過是黃在Base coat沒有塗那麼仔細的甲緣

所以Base Coat還是有塗有保祐啊!!!!


這次配色還滿不像我平常的風格,所以朋友們看到會給點意見

我個人是一直聯想到摩登大聖啦(戴上咖啡色面具就變成綠色的臉)

糟糕,這邊有沒有小妹妹不知道摩登大聖

姊姊貼張圖讓你了解一下XD





有人說有搖滾的感覺

然後繼芋圓跟地瓜圓的中肯比喻之後

男生朋友又說了"你幹嘛把西瓜皮塗在手上....."

原諒我這次不想附圖  太侮辱我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621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