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把我沉睡已久的貼紙魂喚醒,這次一次就買了七款,共40張啊啊啊!!!

熱騰騰的剛收到,目前還不知道要貼哪裡...純粹因為好可愛就全都下標了(遮臉)

之前逛格子趣就發現很多格子都擺了韓國貼紙,

一張二三十塊吧,那時覺得也不貴就買了一兩張,

後來發現這種貼紙都是一套一套的,可能不到五十塊裡面卻有好幾張

覺得很便宜才變成這樣(再遮臉)

因為數量真的滿大的,貼紙又很不好拍,所以不一定每一張都有圖,

有興趣的可以點貼紙名稱連去賣場,賣場的圖會比較詳細,每張貼紙都有



 廢話說完正文開始

1.Jetoy.JOO ZOO 可愛動物園 透明+紙質裝飾貼紙


會買下他完全是因為他附了一個收納夾,就像相片本那樣




封面還滿可愛的,但裡面的貼紙其實對我而言有點過於可愛了,

可能會挑幾張給妹妹吧,




上排四張貼紙是紙質的,下排四張是PVC材質的,

我本來以為PVC材質就是一般透明貼紙,

但剛剛試貼發現他是那種靜電貼紙材質耶,偏厚不黏,可重覆黏貼

紙質的圖







PVC材質的圖




字有點多...




 




接下來的兩款是同一系列的

2.Tofeenut Deco Sticker 霧面透明裝飾貼紙




我對這種插畫風格抵抗力很低,筆觸很溫暖的感覺







3.Madeleine Deco Sticker 霧面透明裝飾貼紙




好喜歡這張!!!

雖然不是剛剛那種溫暖筆觸風格,但很繽紛,圖案也很有趣








 

我是被這兩個圖案燒到的,糖果機以及旋轉木馬跟熱氣球

很繽紛,雷根糖也好可愛喔!!

實品的顏色我很滿意,沒有疊色的情況



4.Beri Beri deco sticker 透明裝飾貼紙




有一張沒拍到,是月份標籤貼紙







圖案也頗可愛,下面是月份標籤貼起來的樣子




其實這張的品質普普,滿容易撕破的,

在我發現它會破之後已經很小心撕了,他還是破了(崩潰)

有看到缺口的地方有條裂痕嗎?




沒看到沒關係,我的八月裂了整整一半(哭)




而且貼出來會像上圖一樣,因為貼紙的透明度,兩邊的數字會交疊

用指甲壓摺痕的時後發現滿容易掉色的,

可能手帳用完我的標籤貼紙也爛的差不多了吧哈哈哈


5.SSBA.可愛貓咪 透明裝飾貼紙




我沒養貓,也自認對貓貓狗狗抵抗力滿大的

但這種溫暖筆觸實在太吸引我了!!!

但比起剛剛的Tofeenut Deco Sticker 霧面透明裝飾貼紙,

這款的筆觸顯得比較粗糙,拍了兩張近照








但還是很可愛!!






下面這兩款貼紙也是同一系列

6.she's sensitive 裝飾貼紙




是紙質貼紙,滿有質感的




圖案則是莫名的吸引我









7.Rolly Polly 裝飾貼紙




這超可愛!!亂塗鴉的風格也讓我忍不住買下他







6.跟7.滿多可以寫字的標籤貼紙,

可能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就是了




圖好多喔,希望你們看得順眼haha

我的手帳很小一本,根本貼不完啊這些

希望我的貼紙魂別再燃燒了XD

最後提一下賣家,我跟他買第二次了,出貨速度滿快包裝也很仔細

還有送小禮物




明信片跟兩張書籤是滿額贈,但包裹裡多了一張貓咪貼紙

算是賣家的Bonus吧 意外的小禮物讓買家買得很開心啊哈哈哈

我後來把這次買的貼紙全塞進收納夾了,結果變這麼厚!!




好有成就感喔wwwwww

同場加映

那天在光南看到的貼紙







圖案很有趣,後來又買了一張一樣的(是有沒有這麼喜歡XD)



就這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621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