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別人去日本玩的戰利品有這隻,身為護唇控的我超級心動

本來都要請日本代買了,搜尋之後才發現台灣也有賣!

從去年冬天開始用艾杜紗的護唇精華液,現在已經用了第三隻了

只能說非常好用啊!!!!

非常滋潤,有唇蜜的水亮卻沒有唇蜜的黏膩,不用每次喝水都得補擦

小缺點是狀況比較不好的時候會浮白線

也因為精華液的好用,讓我想買艾杜紗的精華棒很久了,

這是背板,看蜂蜜限定版的成分似乎更滋潤





招牌的小嬰兒圖案





以下是心得





滋潤度很不錯,我用過很多護唇膏,

通常曼秀雷敦之類的開架品牌剛上上去會覺得暫時得到舒緩,

但過沒多久就覺得嘴唇又開始乾,滋潤度不夠,

感覺滋潤度只是表面的,沒有"進去"嘴唇裡

我用過的護唇膏裡,讓我感覺滋潤進嘴唇裡的,

有資生堂的魔唇夜用護唇膏,DHC純欖護唇膏,艾杜紗護唇精華液

滋潤感評比大概是


艾杜紗精華液>DHC>魔唇夜用>蜂蜜精華棒

滋潤感雖然不如其他愛將,但確實有達到滋潤感進入到嘴唇裡的標準

持久度也很不錯,喝幾口水沒問題

跟精華液比起來,蜂蜜精華棒比較沒有浮白線的問題


但是他沒辦法像精華棒那樣讓死皮乖乖的


擦上精華棒,過了一兩個小時吧,會覺得硬硬的死皮又出來搗蛋了

可能是因為浮白線的關係,精華液會讓死皮軟化,將白線擦掉,

補擦一次嘴唇就可以恢復水潤

但硬硬的死皮再補擦上精華棒,雖然恢復水潤

但依然會覺得那些死皮是全身上下"感覺最明顯的微小存在"

比起擦掉就能解決的白線,抿嘴唇時死皮造成的粗糙感讓我更無法忍受

所以我想以後冬天還是會用精華液,

精華棒就留到死皮比較不猖獗的夏天時再用吧!

至於DHC的純欖護唇膏...1.5G特價時$200-250的價格還是太貴了

雖然比較好用,但如果想買棒狀護唇膏的話,還是會以艾杜紗精華棒為優先吧!






本來以為會是簡短心得結果還是講了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621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