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會不會有人以為我跑錯版哈哈

一直想試試看橘色的指甲油,可是總覺得橘色會顯黑而且挑人

那天看朋友擦了這顏色,覺得還不錯,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買了




這瓶讓我對橘色指甲油多了點信心!!

我覺得這顏色很特別耶,剛擦上去沒什麼感覺,就是橘色,很有活力

但發現某些角度它會帶點粉嫩的感覺,像下面這張




不是光線太亮才造成粉嫩的錯覺喔,我實際看他就是這樣

可是某些角度又帶點螢光,像這樣




BTW,我覺得我手機好神奇,拍試色照的時候只要手上握著它,

 相機就會抓到最接近真實的顏色!!

這張圖也可以看到,它不顯黑耶!!反而可以說有點顯白:))



這是我第一次買戀愛魔鏡的指甲油,之前聽說MJ的指甲油有點稠

但實際擦之後發現不是指甲油稠,是它的刷毛太單薄了啊啊啊!!!

之前擦過 Essie OPI UNT 刷毛都有一定的厚度

我擦指甲油的技巧是,第一層先少量上色,不用均勻沒關係

等乾了之後再上第二層,第二層就沾的比較多,通常這樣就會上的很均勻又顯色

可是MJ的刷毛好薄,抓不住太多指甲油,

如果再用我本來的方法的話,反而會凹凸不平的,像這樣:((



 

這已經是上了第二層了

我的心得是,一次沾足量,然後上一層就好,因為它其實滿遮色的



▲中指上兩層,無名指小指上一層 沒什麼差異對吧

手邊有同是開架的integrate,比較一下兩者刷毛



厚度真的有差


看一下平常拿東西的感覺



擦它的那幾天,好幾次盯著手就會想說,這不就是美粒果熱帶風味的顏色嗎!!!

哈哈,真的超有熱帶fu~

這顏色其實有比我想像中好看,在不同光線角度下看它的感覺都不一樣耶XDD

非常特別,而且我覺得在黃光下特別好看喔!!!!

(才介紹一個顏色就話好多喔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621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