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OPI好塗歸好塗,顏色也夠多

但就是對ESSIE比較有興趣XD

這次買的兩個色號是#472 賣家不提供色號,叫他橙花果凍玉露
               #645            果漾杏桃

這兩個顏色都有板友分享過~

▲賣家圖

#472  果然跟名字一樣超juicy的!!一直很想要這種果凍感的粉色

看賣家圖偏橘,更引起我高度興趣

但實擦其實還滿粉的... 不過這顏色還真是越看越喜歡!!

因為是果凍色,所以遮不太住白色的部分


再來是#645,很多賣家都叫他果漾杏桃

▲賣家圖

這色其實讓我滿失望的:(  跟我想像中的顏色完全不一樣啊啊啊!!!

板友都說顯白,但我還是覺得滿顯黑的說~

想像中的顏色是粉粉的桃色, 結果他超級亮超級桃的囧

甚至覺得有點螢光...整個就不喜歡,

▲這張滿接近實色

我上了兩層,指尖能遮蓋住

雖然我對它"嫌嘎糙屎" 但今天擦去學校,也是有被稱讚的啦~

稱讚的原因不外乎看起來很夏天(不否認,我覺得這色超適合夏威夷度假時擦XD)

很糖果~ 我說要賣掉,她們就叫我再給它一次機會=口=

其實這次還買了珍珠蛋白質護甲油,忘了拍照了

這是賣家圖

指甲油越買越多,是時候買一瓶護甲油打底了,不然指甲會黃黃的:(

他是淡淡乳白色的,有人說可以修飾一點指甲的顏色,但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別啦

圖片是擦了一層的樣子


第一次買essie,就分享到這裡囉!!

P.S.有沒有人能多講一些果漾杏桃的好話呢~我好想找出它的優點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621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