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毛孔就變得好明顯,看到elite出這款柔焦露還滿心動的

在櫃前試用,質地不是乾乾的很難推的那種,

滿像smashbox神奇修片露的質地,加上看到7ml小包裝,就買了




出小包裝這招實在很聰明~我是下手前會做功課的人,但看到小包裝就很容易手滑!!

買了之後好後悔阿...(咬手帕)

他跟神奇修片露 除了外觀,其他 一.點.也.不.像

來看看它的質地







可以看到他質地是水潤的,不油

用在臉上也不會起屑(我用神奇修片露有時後會起屑)


....恩,我已經把它的優點講完了


來看使用照,我試在有很多小小細紋的手掌上面







根本沒什麼效果!!!(/‵Д′)/~ ╧╧

編修照片的時候我還要看一下拍照時間才知道哪張是After!!!

用在臉上也是,我跟毛孔還是大眼瞪小眼的,完全感覺不到柔焦在哪,

好桑心...桑心到我把悲憤化成力量上來po文

下次不敢貿然下手小包裝了:((

最後補個成分表




他含有矽靈,可是完全不補土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621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