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3.JPG

Sofina一直是我的愛牌,陸續用過芯美顏滲透露、滲透乳、日間防禦乳

透美顏日間防護乳、潔顏蜜、油光掰掰幕斯、保濕露、

美白保濕露、水凝乳液,還有今天的主角美白水凝乳液。

去年新上市的這款美白水凝乳液的價格很漂亮,

只要NT$550,碰上八五折甚至更低的價格更划算,

 

先提我的膚質,混合肌 T字很容易出油

冬天兩頰滿乾的,但是除非有用杏仁酸否則不太會脫皮。

 

之前也買過原本的保濕水凝乳,保濕夠,但實在覺得太黏了,

那時候定價還是$700,用完了完全不打算回購,

結果去年靠櫃發現水凝乳液出了美白款,定價還只有$550!

完全把對舊款水凝乳的不回購決心拋在腦後,鬼遮眼地付錢了

用了幾次覺得有點後悔,因為黏度跟舊款一樣啊!

我又很討厭塗完保養品頭髮黏來黏去的!

 

凝乳狀質地(較乳霜清爽,較凍膜滋潤厚重)

IMG_3186.JPG

塗抹開的樣子

IMG_3188.JPG  

 

但隨著冬天越來越冷,好像慢慢能感覺這款水凝乳的優點,

如果我有用杏仁酸,當天後續保養我就會配合這罐水凝乳,

因為保濕度真的滿好的,尤其我會容易脫皮的地方加強,

但通常這樣會讓黏膩度倍增,所以同時我也改變了我使用的手法,

我改用化妝棉配合這款水凝乳,這是我對付過於黏膩的乳液一貫的手法,

用一張對折的蘭韻化妝棉沾適量水凝乳,順著肌膚紋理抹上,

加強易脫皮的地方,這是我目前對這瓶水凝乳最滿意的使用方法,

不用擔心廣口瓶設計的衛生問題,還可以保有它的保濕優點,

也改善了我最在意的黏膩問題,

這樣一來,Sofina jenne美白水凝乳液確實成為了我冬天的愛用品!!

 

 

總結來說,這款水凝乳是有香味的,但使用期間我的皮膚滿穩定的,

雖然沒有讓皮膚便得多亮多好摸,但也沒有長不該長的東西(那是什麼東西?)

就是瓶安份守己的鎖水保濕乳液。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621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